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焊装车间安装模具 - 宜昌叉车出租|起重搬运|设备安装|二手叉车回收
欢迎光临宜昌叉车出租|起重搬运|设备安装|二手叉车回收

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焊装车间安装模具

发布日期:08-16     浏览量:1,328 次

 

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准备设备安装,需要10吨叉车对液压机装模具,走进焊装车间眼前一亮:一批批红色的多功能智能机器人正围着各自需要焊接的汽车零件挥舞着手臂作焊装调试;有的一个组件有四、五机器人在焊装,有的有七、八个机器人,也有的有十多个—-分成多个单元来完成组装任务,很少看到人在操作,机器代替人是场全新的革命,此时是最好的见证。今天也有幸在这个车间给液压冲压设备安装模具,这些设备将机器人焊接的小零件冲压成型汽车的前盖、后盖———一共有六个液压冲压设备;也有六套模具,最重的有9.8吨,最轻的也有8吨重,我的任务是先用10吨叉车将模具架叉到冲压设备安装模具架的位置由专业安装人员安装,模具架上面有二条凸起的轨道;然后用叉车分别将9吨左右的模具叉到模具架上,(叉路在模具上面)用模具下面的卡槽对准模具架上的轨道,一开始要对准很难的,因为你看不到下面的轨道,尝试了多次终于对上,再将模具推到设备里面。说实话有点难,但做事没有任何理由不做好,慢慢地后面的几套模具也得心应手。

宜昌叉车出租

下一篇: »

电话

邮件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关闭
二维码